他媽頭🍅

🍅头像是戴上了圣诞帽的卷卷🍅
❤封面是一群喵的瓜子和花卷❤
里好呀,我4紫番茄!!
cn他妈头/依杨/十一
我永远喜欢传媒学!!!!
是传媒信传过激派!!!!!!
请吃信传!!!!!(别理)

遥遥好他妈可爱555555
宁白了解一下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我永远喜欢年糕!!

↓扩列走这里↓
851504539

▼
严重的同担拒否
和严重的cp洁癖

是一个感叹号很多而且
很容易激动的傻逼!!!!

© ä»–媽頭🍅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全部我流痴心妄想ooc!!!!

我就很吃瓜子年糕是那种平时互损互呛恶作剧打架但是正经起来还是很有默契互相都十分靠谱可以彼此信赖→事成手背击手背说句GJ的损友关系,好好吃啊!!!一点cp向也没有的那种!!!!!
还有一开始是不带一个脏字的超牛逼高端互骂骂着骂着就变成小学生式互掐“你好烦”“你傻逼”“你王八”“反弹”一边打了起来,大概就是那种小学生打架揪头发捏脸踩脚敲脑袋(x)好可爱两位今年贵庚啊(…)
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啦!(xxxx)

年糕:快认输不然把你骗人骗财的辉煌事迹全部告诉花卷
瓜子:其实吧我觉得他不会听出什么问题的而且你打不过我
年糕:嘁
但我怎么觉得要是年糕真的拉着花卷要开始balabala...

其实我一直想说瓜子前额发型现在是变了叭!!每次画都要纠结一下画哪个我流泪了(?)

瓜子是谁?????从来没听说过的名字耶,花卷我们走吧!!!!!!!!!
本人已死

如何正确拐猫(??假的)

我草我又来不及摸了压感笔移动出残影(??????)极其潦草而且没画完!!!!!!!!!!!

最后一p沙雕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我会被瓜子锅锅暴揍身亡

我又开始极限摸鱼了!!特丑!!!!!(……

我送瓜子锅锅惊喜大礼

码码一群喵cp观(?)
主吃瓜子x花卷不拆不逆希望他们早日结婚!!!!
不吃瓜子右花卷左(…)瓜子右真的不吃绝对不吃一点都吃不下!!!
雷男子长发组cp向,碰不得年糕x瓜子555我只吃两位损友关系,怼来怼去太可爱了损友万岁!!!!!
吃年糕右,啊,年糕,啊,年糕,我需要学长家访补习(给房间上锁(干什么))
bg很吃油豆!!乌龙汤圆也阔以吃!年糕馒头还有瓜子汤圆如果是兄妹跟姐弟的亲情关系就一级棒了我爱爆了呜呜呜
另外啥都吃!!!太好吃了!!快乐!!!一群喵太棒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我以前好像还偷偷脑过水饺拉面,我在想什么(。)这两个如果是同寝室好兄弟感觉很有意思(?)拉面相关搭配啥都吃拉面锅锅...

画室摸摸
碰到了!!跟我回家吧!!!!(x)

冒死开电脑填表真的冒死十七分钟(…)在失去了鼠标和键盘后意志坚强的我仍是摸出了一堆垃圾!!!!!!!!!感动人心的臭味!!(???)太丑了卧槽我对不起锤哥的表,这表太棒了呜呜呜我爱锤哥

回忆心动男嘉宾,啊,当时第一次翻书一翻翻到拉面,我草我的小心肝这个立绘也太他娘的好看了吧这什么美好少年他睫毛好长着装好戳我我的小心脏要跳到地上了(??)
第二翻翻到年糕,卧槽,性格外貌都完完全全是心动类型包括(我一直最恨最不会画但是老婆都是这个发型妈的可恶)的中分也是,天要亡我!!!!!!!
再往后一翻看到花卷少爷那一瞬间我当场暴毙,一千万个卧槽无法表达内心震惊愤懑之情我最心水三个类型居然全他妈的齐了卧槽太神奇了...

兵长与猫(?)
最后几p是咬人罪证,我报警了!!!!!!!!!!!!

没啥时间画画我要哭了饭前绝望极速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