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冒死开电脑填表真的冒死十七分钟(…)在失去了鼠标和键盘后意志坚强的我仍是摸出了一堆垃圾!!!!!!!!!感动人心的臭味!!(???)太丑了卧槽我对不起锤哥的表,这表太棒了呜呜呜我爱锤哥

回忆心动男嘉宾,啊,当时第一次翻书一翻翻到拉面,我草我的小心肝这个立绘也太他娘的好看了吧这什么美好少年他睫毛好长着装好戳我我的小心脏要跳到地上了(??)
第二翻翻到年糕,卧槽,性格外貌都完完全全是心动类型包括(我一直最恨最不会画但是老婆都是这个发型妈的可恶)的中分也是,天要亡我!!!!!!!
再往后一翻看到花卷少爷那一瞬间我当场暴毙,一千万个卧槽无法表达内心震惊愤懑之情我最心水三个类型居然全他妈的齐了卧槽太神奇了我再多说几句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一群喵太强了卧槽噫噫噫噫噫噫噫(停)
我冷静了!!!!!不要理我我怎么瞎bb了这么多我是弱智!!!!我爱喵喵呜呜呜嘤嘤嘤请瓜子和花卷结婚(最后一句话)

评论 ( 26 )
热度 ( 144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