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不行我昨晚做了个梦好好玩我忍不住用我小学生程度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作文能力把大概的打出来(…………)

树状在杀T宿舍睡了一晚上早起给杀T做早饭,顺便给队员做了点早点要送到他们的宿舍房间去。
杀T:……(盯着树状端着一叠便当盒出门)
噫!好醋哦!
树状敲敲宿舍门,一个猛男打着哈欠来开门,一开门愣了愣迅速大喊一声队嫂好然后转头示意于是整个宿舍整齐响亮一声队嫂早上好。
树状:早上好呀,训练很辛苦吧…给你们也做了点吃的。
队员:呃噢噢噢噢噢谢谢队嫂!!!!!!!!!
树状:没事啦。
队员们抱着便当盒喜滋滋刚打算打开吃门口队长怒目而视杀气四溢表情极其扭曲恐怖,但是这个没维持多久树状转身要出去队长立刻转换为面无表情,侧开身子把树状让出去了然后关上门
队长:……
队员:……
队长抵着门把手眼神危险表情逐渐扭曲:你们给我听好了…
队长:谁要是敢剩一粒米我,把,谁,脑,袋,拧,下,来……………………听清楚没有??????
队员:是!!!!!!!!!!!💦
队长:便当盒洗干净再给我送回来!!!!
然后打算超大力关门突然想起来树状还在于是猛地停止动作轻手轻脚关了门出去。
队员们面面相觑:…………队长好幸福喔。

这什么梦啊笑死我了请让我每天都做这么可爱的梦好不好(双手合十)

我怎么感觉我还有梦到一群杀T队员把树状抛起来接住抛起来接住一边大喊队嫂万岁的恐怖画面…………好像还有队长杀气腾腾冲过来要揍人(什么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