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哈喽,您好,您看到我啦!!

这是一条没什么好看的垃圾,尊的,奇奇怪怪,字还很丑

我是依杨!是一个很难看的,明明有很多想实现的事情却都因为能力不足做不成的紫色的番茄,喜欢的事情是爱一对cp然后给他们画同人,因为cp基本都很冷所以快饿死啦(啥啊)

这里有一些番茄bb,有一点迷(??)

开学之前画了一些放飞星星的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他们,把作业放置了(。)

唉,从他们那里飞来的星星吸引着我,真的太美好啦,我好喜欢好喜欢。

我有好多好多因为能力不足自己太烂而实现不了的想法和画不出来的画面,我是不是选择放弃比较好啊?!!!

可是他们的光照在我的身上,星星的光虽然微弱但是我觉得尊好看,我也想为我喜欢的他们点亮一颗星星!!!!!!可是我能做什么,但是我要试试看…于是很忐忑地试试看了(。)

…没想到真的能得到喜欢和鼓励啊!!!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小伙伴们!!

呜呜呜呜呜是我爱的cp们的美好和通过他们结识的伙伴们的喜欢让我获得的进步(大概吧xxx)!!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感激呜呜呜呜说不出话来了

呸呸呸,我好像扯了一堆没用的(……)其实我就想说一句话呼呼嘿嘿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不管需不需要我我都会加油的!!!!!!

(你在说什么鬼话)

评论 ( 22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