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哈喽,我是依杨!我来bb了!
我拒同担晚期惹,还有cp洁癖,是个烂人!
如果您是树树同担,呃,我会尽力避雷,实在不行会和您说再见(。。)
如果您是传媒同担,我会立刻和您说再见并且祈祷我这辈子不会再遇见您……很过激(。)
您爱Earth,我比较ok!我和您握手并且一起称赞他的美呜呜呜呜
我Tc树Faded地贾艾是不拆不逆真的绝对不拆不逆的洁癖!!!!!会自主避雷的!!!!!!
信传洁癖比较轻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好像也没啥区别呜呜呜

我没p放了!!!!!!如果接受不了这么麻烦的我就快跑不然会被我雷死吧5555我跑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