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完全我流🙏

🍆:

偷偷bb!!今年空间复制来的一大堆我流dl设定!!其实不用点进来也不好看(…)


是地球过激吹的我流dl!!还是不要看了!!(…)
在我眼中的地球始终都是地球,虽然他有过变得丑陋的时期但是他仍然是他,是那个美丽的坚强的乐观向上的他,对未来的希望让他梳理自己的外表走出了最为不堪的那段时间,但隐藏在服饰下的绷带和伤口依旧会随着环境的破坏在不停更新……可是他的坚韧让他一直默默地坚持着,用微笑来面对一切——不论是关爱他的人和事物甚至是加害他的所有所有的一切,他都是以微笑来面对的。是一个内心强大到令人心疼的温柔的人……
我这边对地球bgm的理解是最初的美好和阳光明媚→环境被破坏变得丑陋不堪→在废墟之中对未来的希望和祈祷→梳整自己用微笑掩盖伤痕()我对最后那段最初的旋律的理解不是地球重归美好了,而是一种精神上的提升,一直以微笑面对一切的他在内心深处重新振作起来,对一切重归于好有了更深刻的希望。他完全地掩盖了自己的伤痕,露出更加灿烂的微笑,虽然那些痛苦一直都伴随着他……也更加让人心疼了…T T
……我自己家的dl怎么都好像有一种地球保护协会的感觉(……)大概是地球过激吹女孩警告(x)不能破坏环境为了美丽的地球!!!我家涉及到环境破坏的问题↙
田野:不准欺负地球哥!!!
寒冬:不可以伤害地球的!!!
沙滩(中指)←?
秋天:请不要加害地球先生。
山脉:你不觉得你是在自断后路吗?
Faded:停止你的行为。←很少见的强硬的命令语气我就很私心地决定了大哥你是协会会长(开玩笑的)
地球:????你们干什么一切都在变好啦我还什么事也没有哦?
请各位爱护环境绿色出行文明你我保护地球(????)



持续bb(。)
沙滩好带感吼吼听跟钢琴的感觉好不一样…!!!!感觉是超级无敌阳光帅气活泼开心果响指打得很溜wink很酷很可爱的大男孩!!!!!!!!!!那种走到哪里哪里就有阳光很快乐的男孩子,好好哦……!!喜欢开趴体喜欢跳舞喜欢热闹喜欢夏天喜欢喝鲜榨的果汁饮料的那种大帅哥!(?)非常开朗非常大大咧咧还自来熟!!


教堂的话!!设定大概是有一点闷骚!!(x)闲暇的时候穿的是深蓝色的格子衬衫!!很擅长讲冷笑话和把气氛变尴尬(靠)自己有的时候还不觉得哪里不对(……)每次尴尬的气氛都是水手来搞快乐起来的(水手:我很累


我流三人组(……)
水手:饿了饿了饿了饿了我好饿
教堂:……(其实饿了)
园林:先去洗手再吃饭头发理理好饭要吃干净不能浪费粮食吃完记得洗碗筷理好桌子乱七八糟像什么样子balabalabalabala
然后教堂坐了一会好像在纠结什么最后站起来去洗手了,水手开始直接扒饭
园林:你洗手没太不卫生了吃相能不能好看点不要吧唧嘴balabalabalabala
水手:好烦
然后水手带上耳塞继续吃饭
园林:……
教堂洗完手回来了,得到园林赞赏的目光(?)今天三位也很和谐地相处着,水手吃完饭直接跑去打电动了。


听着山脉感觉是超爽朗很有冒险精神手拿相机闯荡四方的年轻帅气小伙子!!!脾气挺好挺能忍的真的生气起来感觉也是微笑着散发冰冷的气场………………很帅很有风度!!!!!!喜欢!!!!其实是我玩着觉得最爽的关…………


水晶超神秘的………………感觉肯定是天蝎座(啥跟啥)音乐听起来就脆脆的感觉是很容易受伤的一个孩子…………


我还要吐一下槽真的田野和雷鬼听起来区别太大了一个天真可爱活泼小姑娘一个吊儿郎当懒懒散散大欠揍鬼,怎么肥事今天的田野姑娘也觉得拥有一个后辈非常辛苦(寒冬拍肩
寒冬:我觉得有个后辈挺好的呀,暗夜哥特别厉害非常帅气效率很高呢!!!田野:…………雷鬼田野我杀你爸关卡和关卡的区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妈的我家的田野寒冬是闺蜜吧每天坐在地球的咖啡屋里:田野(喝的是橙汁):雷鬼这个沙雕csdjklhckjladhkfwdghk……   寒冬(喝的是牛奶):嗯嗯,嗯嗯(习以为常)然后田野喝橙汁跟喝酒一样吨吨吨吨吨吨然后呕呕呕呕呕呕呕寒冬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简直是喝着橙汁牛奶把咖啡屋坐成了吧台!!!!
地球(扫地拖地擦桌子往这边瞥两眼):……小朋友注意身体别喝太多太多橙汁了哦多喝点白开水吧。
然后暗夜过来接寒冬回去顺便带走田野因为雷鬼怎么可能会这么勤快来接前辈呢!!!!!除了要应付需要通过关卡的line一睡睡一天这样的事情很常见吧!!!!!!!


悄悄占tag,嘘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