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艾瑞巴蒂晚上好我是11

前段时间我收到一些自称历史喵圈同好的人的私聊,让我发现自己被莫名其妙地卷进了喵喵圈的一些骂战中,这件事给我和我的朋友带来了疑惑和不便,但由于当时的我太忙而搁置着没有好好解决,现在我想要针对这些事情进行一些声明:


请各位不要以我的名义去攻击其他的创作者,也请不要把我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


我只是一个出于个人兴趣进行产粮的普通同人女个体,因此我不能代表任何事,望周知!我不是任何一方的亲友,甚至不认识你们当中的任何人,自然也不会成为任何一方的挡箭牌,请不要那样对待我(〟-_・)ン

我踏踏实实做饭安安分分吃饭,并不想被牵扯进任何本就与我无关的争端里!在网络上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不是个好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圈地自萌加油产粮好好相处,享受同人创作带来的乐趣。


网络冲浪戾气不要太重哦(  '◡'  )


另外补充一下我在没有发表接稿条的情况下是不接稿的!以及有关授权方面,我的图片禁止转载,非稿件的图片允许在不商用不外传仅作欣赏收藏使用的前提下进行自印!

评论 ( 18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