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让我前面用表情遮一下………………我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太太这篇KT树太对胃口看了几十遍停不下来实在太好食了太感谢了我爆哭………………忍不住截屏了!!这是什么神仙树完全是梦中情树了!!描写得太宁静温和了文风太温柔了…树树实在太美好了太诱人(?)了一颦一笑摄我心魂……………文章实在太温暖了翻阅下来感觉在轻轻咀嚼味道淡淡时而浓郁的棉花糖或者说是并不炎热的温柔阳光落在身上的感觉呜呜呜我要哭死了(什么瞎几把鬼形容语无伦次了)KT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有我太喜欢后面这几段了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男子戳爆我了555555我要尻爆太太我爱您!!!饿了很久突如其来的幸福我忍不住偷偷bb一下希望没有人看到我(……)

评论 ( 4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