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让我思考一下我查九怪师主要心水角色的印象变化
贾士:很皮的酷哥→以前很怂的酷哥
艾斯:妈妈救命啊他的插图好瘆人头发好奇怪→妈妈救命啊他是个天使好可爱发型看不透
扶幽:弱气但牛逼的小学生我想要他做的东西好有趣啊→哪里来的天使又下凡人间了天使好多我被圣光包围
饺子:看我脸色行事jpg去你的看不见脸啊!!的酷哥(?)→不常见的拜金编故事高手酷哥→好帅哦好可爱哦好帅哦好可爱哦好帅哦好可爱哦好帅哦
帝奇:很凶的酷哥→可爱的豆丁(????)
白鹭:白色的哥哥鸟老师→好帅哦好帅哦好可爱哦好冷静哦魅力男性
黑鹭:黑色的弟弟鸟老师→你打不过哥哥你打不过哥哥你打不过哥哥你打不过哥哥呼呼嘿嘿
我怎么还有类似大喊着“泼猴哪里逃住手那个不能碰住嘴那个不能吃”的动物园管理员大姐头赛赛追着布布路满园跑的迷之印象,好他妈恐怖

评论 ( 23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