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頭🍅

🍅头像是跟老师约的卷卷!🍅
❤封面是跟弟弟约的瓜卷!❤
您好我是个紫番茄!!
cn他妈头/依杨/十一
我永远喜欢传媒学and信传

我单身不要紧瓜卷一定要结婚必须要结婚现在立刻马上原地结婚请结婚
生命在于瓜卷 瓜卷洁癖
天雷no1长发组cp向 卷瓜 卷栗拒绝

↓扩列走这里↓
851504539


严重的同担拒否
和严重的cp洁癖

我希望bp同担和sbky全部原地起飞跟随气流冲出太阳系正面撞上十亿颗陨石发生连环大爆炸带动地球流浪
天雷评论区出现“他是我的”之类的抢人言论和拆逆cp的ky言论,看到同担就会感到难受肚子痛要是再看到这样的言论我绝对不带脏字写八百字作文骂你,别出现在我眼前了谢谢您,其他都会忍但是对待ky同担和bp同担我绝对不会客气

其实我是一个感叹号很多而且
很容易激动的傻逼!!!!

© 他媽頭🍅 | Powered by LOFTER

哈喽,我是依杨!我来bb了!
我拒同担晚期惹,还有cp洁癖,是个烂人!
如果您是树树同担,呃,我会尽力避雷,实在不行会和您说再见(。。)
如果您是传媒同担,我会立刻和您说再见并且祈祷我这辈子不会再遇见您……很过激(。)
您爱Earth,我比较ok!我和您握手并且一起称赞他的美呜呜呜呜
我Tc树Faded地贾艾是不拆不逆真的绝对不拆不逆的洁癖!!!!!会自主避雷的!!!!!!
信传洁癖比较轻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好像也没啥区别呜呜呜

我没p放了!!!!!!如果接受不了这么麻烦的我就快跑不然会被我雷死吧5555我跑了

评论 ( 7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