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码码一群喵cp观(?)
主吃瓜子x花卷不拆不逆希望他们早日结婚!!!!
不吃瓜子右花卷左(…)瓜子右真的不吃绝对不吃一点都吃不下!!!
雷男子长发组cp向,碰不得年糕x瓜子555我只吃两位损友关系,怼来怼去太可爱了损友万岁!!!!!
吃年糕右,啊,年糕,啊,年糕,我需要学长家访补习(给房间上锁(干什么))
bg很吃油豆!!乌龙汤圆也阔以吃!年糕馒头还有瓜子汤圆如果是兄妹跟姐弟的亲情关系就一级棒了我爱爆了呜呜呜
另外啥都吃!!!太好吃了!!快乐!!!一群喵太棒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我以前好像还偷偷脑过水饺拉面,我在想什么(。)这两个如果是同寝室好兄弟感觉很有意思(?)拉面相关搭配啥都吃拉面锅锅好a拉面锅锅a爆了拉面锅锅正面上我(闭嘴)运气互补组巨他妈带感!!!!麻花过于可爱可爱补习组我也吃!!!!!妈的吃爆
总结→男子长发组cp向还有瓜子右是天雷,另外都还ok,太爽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