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嗎頭🍅

你好!我是依杨!
头像是一个特别特别萌的宝宝

© 他嗎頭🍅 | Powered by LOFTER

[KT树]《我们仍未知道六班杀T到底和树状老师是什么关系》——(5)代发!

这是最后一棒!!结局我喜欢爆了呜呜呜太美好惹!

不是我写的!!我是代发!嘘!!(x







毫无疑问地,杀伤性T拿回手机后跟nk大打了一架,还险些惊动了老师。

 

后来是发生了什么呢?nk躺在操场边的一棵老榕树上这么想着。

 

茂密的枝叶完美地隔绝了下午三点刺目的阳光,微风中带着刚割过的草地的清香,使人昏昏欲睡。是一阵不远处传来的喧闹声惊醒了榕树上快要睡着的人,nk下意识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红色的横幅正随风飘扬着。

 

百年校庆……这正是已经毕业多年的nk再次回到这里的原因。

 

这里变了很多。

 

那之后是发生了什么呢?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每当nk再次想起,嘴角还是抑制不住地上扬。

 

这次一定要好好地嘲笑那个笨蛋一番。这么想着,nk一手撑在身下粗壮的树枝上,一个翻身稳稳地落在了地上,环视一圈,目光锁定在不远处正在与一个老师打扮的人一起坐在长凳上的高大男子身上。

 

而另一边被盯上的家伙却浑然不觉,一手自然地搭在树状肩上把他拉近自己身边,嘴里不满地抱怨着:“我说那些学生,天天犯那么多事,该不会就是为了见你吧?”对于这无理取闹式的抱怨树状只是无奈地笑出了声,顺着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手靠了过去,几乎是靠在了杀伤性T身上。

 

“怎么可能啦……你吃醋了?”“没有!我怎么可能吃小鬼头的醋啊!”杀伤性T几乎是瞬间别扭地红着脸扭过头去,不敢直视一旁笑得眯起眼的树状。

 

那家伙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坦率啊……不愧是笨蛋。

 

nk这样想着,拾起沙坑边上放着的球,用力扔了过去。

 

“不好意思啊,手滑了。”

 

看着杀伤性T恼火却因为树状还在旁边而无法与自己大打出手的憋屈表情,nk忍不住笑了出声。

 

一旁的调节性T嘴上嫌弃着辅助性T每天就只知道吃,却还是递上了自己亲手做的饼干。B细胞兴奋地在记忆面前挥舞着自己的实验报告,巨噬优雅地笑着邀请nk一起喝下午茶,而3803小姐还是不认得路,慌乱间直接撞在了来找她的1146身上。

 

树状依旧在被八卦的学生们问起自己与杀伤性T的关系时,将食指放在唇上,故作神秘地说道:“这是秘密哦☆”

 

有的东西还是没有变。

 

至于当年在树状看到那个帖子后究竟发生了什么,谁知道呢?

 

不过杀伤性T或许是校史上唯一一个被笑眯眯的树状老师叫去办公室后,还能满面春风地出来的学生了。





——————

好了!!!!我们KT树甜品站群第一次接龙到这里就结束啦!!

大家都超级无敌棒!!我爱大家!!!感谢你们!都辛苦啦!

甜品站的群号是:674060202

感兴趣一起来玩呀!

评论 ( 6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